[Mini蜜]副食品-胡蘿菠泥

2015051314:41
Mini (5個月4天)


話說,在嚐試地瓜泥粥結束後,又換了個新的食材-胡蘿菠。

說真的,可能是我經驗不夠,我覺得這玩意兒蠻難搞滴!

首先胡蘿菠先拿去蒸,然後再拿出來切塊,丟到果汁機打成泥,再用濾網過篩。



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地用成泥了,可是還是有些小顆粒狀,根本不算是泥阿!!

小魔王吃的頭幾口不是很彭場,所以草草餵了幾口就結束,但沒想到第三天開始,小魔王吃很是開心,要不是因為還有小顆粒狀讓她吃沒幾口就會噎到咳嗽,不然她還挺喜歡那個味道的。

只是第二天的時候小魔王吃的臉超逼機的!



她最近喝奶也常有這種狀況,喝奶喝到一半就會一直吐舌頭出來,然後把奶跟口水通通噴出來。

結果這次吃胡蘿菠泥也給我來這招,餵到一半就把舌頭給我頂出來,還差點噴得我滿臉都是= =



下次我一定要努力做出超級胡蘿菠泥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