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親遊]三峽北大SHARE餐廳

2015051012:43
Trista (3歲2個月28天)



上次看到某人有分享這間餐廳,就是衝著裡面KITTY的擺設,才特別想帶小妮子來。(因為她是超級KITTY迷)

我們先在北大裡面散步玩球,順便餵奶。




接著也快接近晚餐時刻了,就想說反正剛好在附近,去見識見識。

如果剛好從北大正門出去是蠻近的,一直往前走,看到大觀路後右轉就看到了。

忘了拍大門,外面試作的蠻可愛的,不過一樓的話感覺擺設就還好,雖然那些KITTY的裝飾也夠吸引小妮子了。

不管是餐具還是電話,都是KITTY,小妮子看到還蠻開心的。




因為最近省錢大作戰的關係,本來想說點個飲料就好,不過好像沒看到單點飲料的選項@@只好選了套餐,我點的是酥脆松阪豬,她們是一個主餐選好後再自己選搭配的醬料,最便宜的是119起跳,老公則選了三色德國香腸搭蘿勒醬料。



說真的,餐點上來說,其實蠻普通的,我點的算是還可以吃,就是沒甚麼入味,吃起來感覺就是麵歸麵、醬歸醬。

老公的餐點更不用說了……我算是蠻不挑的人了,當我看到老公吃的面有難色時,我就吃了幾口看看,味道真的蠻怪的……也許是我們真的吃不習慣吧!

像我去西門町吃材燒披薩時,我就愛點蘿勒鮑菇,老公也愛吃,所以應該不是我們不敢吃羅勒的關係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道餐點搭起來,味道就是說不出的怪。

整體吃完,大概只有他們的原味乳酪蛋糕是我覺得比較讚的!也還好不算太貴,所以就當作體驗囉!

二樓的空間會比較大,布置得也比較華麗一點。




如果餐點可以再做好吃點,這樣搭配裝潢的賣點或許會比較長久,不然就看是否專攻下午茶賣飲料OR蛋糕,個人淺見啦!

基本上來說,單純這樣的布置與餐點,我跟老公大概只會去一次不會再去第二次了,算是帶小妮子滿足一下而已。


小妮子最後抱著氣球拍完照之後就想拿著跑掉了,我還趕快把她拉回來放好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