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i蜜]剪到肉了!

2015031023:43
Mini (3個月1天)
 





Mini呀~~~我對不起妳~~~明知道妳的手真的很喜歡亂動,可是我卻沒有仔細再仔細、小心再小心,結果還是發生剪到肉的事件了~~

看妳的指甲真的都長很快,剪沒多久又變長,可是我不想給妳帶手套,希望妳能藉由小手去感受更多的觸感,也希望妳想吃雞腿的時候不會被限制住隔靴搔癢,所以看到妳的長指甲有時總會不留意的劃到臉,才想說幫妳修個指甲,沒想到悲劇就發生了,真的好愧疚啊!

以前剪小妮子的時候,雖然是第一胎,可是我也沒發生剪到肉事件,今天卻不小心剪傷小魔王,當媽的看到孩子流血,那心裡的不捨指數可是會爆衝的!尤其是她奶嘴咬到一半突然鬆口放聲大哭的時候,真的是好罪過啊…… 我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沒有剪下她一塊肉,也說服自己沒事的,小寶寶恢復力很強(即使內心會胡思亂想她會不會蜂窩性組織炎之類的)。

 被這一嚇,我反而不敢剪她的另一手跟腳了……抱著她進房間準備睡覺後,我還問孩子她爸:「怎麼辦?還在流血耶,她會不會蜂窩性組織炎?」 結果孩子的爸回了我一記白眼說:「妳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?」 希望她的傷口可以趕快好,我都在猶豫要不要幫她洗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