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蜜蜜]撞牆"圻"

2015051412:10
Trista (3歲3個月2天)


雖然我知道每個小朋友到一個階段都會有一段時間的撞牆期,可是我覺得小妮子的撞牆期也太欠揍了= =

我也有印象自己小的時候很喜歡問為什麼?對很多事情都很好奇,不過我記得我不會問得那麼機車,在我得到我想得到的答案時我就會解惑了,也因此我記得我媽還有跑去買那個[十萬個為什麼]給我看XD
所以有時候真的覺得小妮子蠻故意的,我很認真地思考她是不是也需要[十萬個為什麼],不過有時候她問得太過機車,我想[十萬個為什麼]可能也沒辦法回答她吧?

「為什麼拔拔不在?」
「因為拔拔要上班呀!」
「為什麼拔拔要上班?」
「因為要賺摳摳養我們呀!」
「為什麼要賺摳摳養我們?」
「因為這樣妳才有飯飯吃呀!」
「為什麼這樣我才有飯飯吃?」
然後就是無限loop…

現在的她也進入甚麼都要問[為什麼]的週期,可是有時候真的會被她問得很煩= =

「為什麼我要穿這件衣服呀?」
「為什麼我要綁頭髮呀?」
「為什麼我要很可愛?」
「為什麼我要穿這個鞋鞋?」

叭拉叭拉不勝枚舉。

回答到後面,我都覺得她根本只是順口好玩問問而已,根本也不是真的想了解原因,結果我們就會回:「因為妳在問為什麼就會被我尻芭樂!」

昨天小妮子還很熱情的湊像小魔王,然後對她低語著:「妹妹,我最喜歡妳了喔!妳知不知道?妳知不知道啦?」
想當然爾,小魔王只會回以傻笑。



早上小妮子醒來時,尿太多了,結果露出尿布外,就弄濕了床單,幫她換好衣服後,她還邊唸:「我的床單濕了喔,妳要記得幫我拿去洗喔!」

看……這就是當老媽的命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