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ni蜜】連拍&命名

2015030515:31
Mini (2個月26天)
 



當了媽之後,應該都會有一個共通點,那就是從以前手機裡滿滿的自拍,進階為孩子們滿滿的照片。

有人說,通常第一個孩子都會拍的很起勁,可是越到後面發現孩子的照片就越少,所以呀!我不想讓小魔王長大後覺得我偏心,想說怎麼姐姐的照片都比她多,於是兩寶我都努力的拍拍拍做紀錄(結果就是自己的照片越拍越少XD)

其實我覺得每個孩子發展程度都不一樣,所以我也不會覺得反正第一個有拍到就好,第二個就隨便啦!畢竟每個人其實都會想看看自己小時候的某些moment,像我自己就會想看啦!看自己會有什麼表情、看自己什麼時期可以做些什麼動作,看自己一天天的長大,臉孔有什麼改變,爸媽幫忙拍的這些無非就是為孩子準備好將來也是要給他們的是吧?人生成長總是只有一次,過了那個時期要再紀錄也就沒機會了,而且小嬰兒時期無論表情多北七、動作多笨,大人看了就是覺得可愛!療癒!(像我老公如果現在想學小嬰兒的表情跟舉動時,我都覺得很腦殘,不然就像失智老人= =|||)

小魔王是越長大越漂亮,私心認為她會比小姐姐還要再勝出一點,可能也因為她一出生就有明顯的雙眼皮,而小姐姐的雙眼皮還沒浮現吧?不過兩個都一樣是寶啦!哪個當父母的會不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是吧?

兩姐妹花長大後,我就要把她們都打扮的漂漂亮亮(小姐姐會自己再加一句:閃閃亮亮、乾乾淨淨啦!)
生女兒就是這樣嘛!真人版的芭比娃娃,以後出門我們就是三朵花Y(^_^)Y

今天順便找了幾個英文名字出來,因為小魔王是12月生的,所以想說取字首D,就挑了以下:
Damita 小公主。
Disa活耀的靈魂,精神。
Dulcea甜蜜,甜美。

不知道該取哪個好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