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親遊]淡水+板橋大遠百-上

2012050719:22
Trista (2個月25天)


yo~



「套~炸丟出蒙~日桃健健光~」(台語)
 
細~~~~滴!!趁著今天的好天氣,準備帶小公主來去長征,出發,總要有個落腳處,走,我們來去淡水遊!
 
這個時候,買好的墨鏡就派上了用場,非兒童玩具鏡片唷~是真的可以抗紫外線滴太陽眼鏡,沒想到小公主帶上後真是一整個酷妹~~連喝奶都可以變得這麼有氣勢。


 
 
大概九點多出門,搭上捷運時,小公主還津津有味的抓著我的外套吸不停,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其他人發呆,等車子開動了一會兒後,小公主就跟著入睡了,到站後小公主就難得配合的醒來沒睡死。
 
一早的平日淡水人還不多,店家也開得零零落落,眼看小公主的第二餐時間也快到了,就先殺去小七餵食中,小公主只要一出門就異常的乖巧『閉俗』,嘖嘖,看來這小妮子也挺會假仙的。


甚麼假仙?這叫優雅好嗎!
 
 
把小公主餵完後,我們先去吃拉麵,在小七的對面而已,難得的這個拉麵讓我想另外給他打一篇食記,有讚到,所以容我下一篇來介紹。
 
總之,大隻小隻都餵飽後,出了門口店家也總算開始熱鬧了起來,還有不少學生,只是說真的,一早的冰火波羅實在買不得,動作慢、態度差、店員長的普普通通卻沒掛笑容,我們光是買一個就等了好久,重點是當時沒有其他客人喔,就可以讓我們等了20分鐘,然後在我們後面來了一個妹妹本來也要買,電原先在裡面忙,看到那個妹妹跟她招手也只是瞄了一眼後,甚麼都沒說沒反應,繼續忙自己的事,最後那個小妹妹不爽等就走了。
 
拜託,服務業耶,好歹也要掛著笑容說:「不好意思請稍等一下。」這樣人家等的也比較甘願。
 
而不知道何時,淡水其中一間店家也搞了紀念幣這一個機器,這是我的最愛呀~~到各大展場,我基本上甚麼都不會買,唯獨紀念幣一定會帶,我覺得那個比較有收藏意義呀!>///<


 
 
於是二話不說,馬上上前給它轉轉轉,這是手壓式的,有三種圖案,奇怪的是其中一種印的是台北101@@讓我們納悶的在討論說,為甚麼來淡水卻會壓台北101咧?不過也可能因為淡水遊客多,所以可以順便印個101回去記念囉~


 
 
說實在,天氣好的有點熱呀,連我在幫小公主拍照好幾張都曝光過度變成黃昏色了,可是可以看到小公主陪在身邊,那種滿足感真的很難以言喻,而且也讓我玩得很安心。


非常有海邊老大跑船的FU
 
來到星巴克品嘗了巧克力咖啡星冰樂,小公主醒來卻活像見到妖怪似的給我閃另一邊><


有妖怪!!快逃啊~~
 
 
哼,於是我壞心的故意拿著飲料在她眼前晃,誘惑她~


果然是妖怪呀~~居然這樣誘惑我!!害我口水都流了,妳想試試砂鍋大的拳頭是吧!(握拳
 
 
結果把星冰樂冰在小公主的鼻子上時,小公主就給她出現了一個超經典的表情,真是笑死我了,這是到目前為止數一數二我超愛的照片呀XD


大驚!!
 
這天的小公主也是都很乖(短暫的假像),很開心,在逗她的時候笑不停,說有多燦爛就有多燦爛,真是個小萌君呀!


 
 
雖然我也知道這個時候的小公主還沒有看得很清楚很遠,也很多東西都看不懂,但是沒關係,重點是能帶小公主到處去走走逛逛,曬曬太陽,對身體也是很不錯的~
 

 
不管是到哪走,就算是平日走到膩的地方,可是只要有小公主在,就覺的周遭的景色又活潑起來了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