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蜜蜜]小大人的童言童語

2015050223:22
Trista (3歲2個月20天)



今天帶小妮子出門去逛八德興仁夜市,剛好碰上在做活動,還順便看了煙火秀呢!



不過說真的,近距離看到還挺可怕的,而且有時還會有些煙灰掉落。



在路上小妮子又開始發揮她的童言童語,先是模仿她爸爸打電腦的姿勢,然後說「你們不要吵我哦,我要先打作業哦!」等我們在講話的時候,她又會說:「我不是說我在打作業你們不能吵我嗎?你們要有一個人先跟我道歉才對哦!」(妳可以不要那麼老成嗎!!!)

帶她去便利商店上廁所的時候,她也是一直碎碎念,我們上完廁所出來要幫她爸買煙的時候,她又唸:「媽媽,妳到底又要幹嘛啦?快點啦!爸爸在車上等我們耶!」(我都快翻白眼了我)

要回家前,我提醒老公要去賣場買水,十幾分鐘後,小妮子又問:「爸爸為什麼一直左轉右轉、左轉右轉?這樣我們會走錯路耶!」
我說:「這樣爸爸才能帶我們回家啊!」
小妮子馬上嚴肅的質問:「不行!妳不是說妳還要去買水嗎!」哇咧……妳打臉打的很不客氣哦……

不過還是有可愛的一面,到賣場她就吵著幫忙推推車,還好也沒什麼人,我就讓她自己推,雖然還小小隻的,站在推車後面也看不太到路,可是她卻很樂在其中的努力把車推好,乖乖的跟著我們。



等我們東西越放越多的時候,小妮子推起來已經稍嫌吃力,但她依然不肯放手,只是會一邊推一邊說:「爸爸媽媽,我們買了好多喔!可以了啦!」



看著這個小小的身影,努力的幫忙推著車子,咚咚咚的跟在後頭喊著:「爸爸媽媽,等我一下!」實在是令人感到莫名的窩心與喜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