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親遊]鬼太郎與小公主初體驗

2012043015:11
Trista (2個月18天)
 




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帶小公主正式遠遊~(因為平常都只在北大附近晃而以。
 
在我的鼓吹下,她的把鼻終於肯抱著小公主出去玩了,趁著好天氣,一早趕緊準備整理出發,只是小公主從一上公車、到轉捷運,幾乎全程都在睡= =
 
本來想帶她去看鬼太郎好嚇嚇她。。(甚麼鬼?

 
 
結果小傢伙很強的睡不停,連我們搞那個背帶搞半天的在凌遲她,她也無動於衷,真夠強大了。(是說,到底是背帶難用的問題,還是我們真的不懂得怎麼使用這項流行前端的物品?看別人就背的很輕鬆,我們怎麼就能亂七八糟弄上半天?
 
直到逛完,人擠人結束後,在附近找了鍋加鍋去吃,小公主才醒來,睜著無辜、又疑惑的大眼深情款款的望著她的老北。(其實是因為直背視線轉不到別的地方吧XDD
 

 
等吃完後其實也臨近小公主餵奶時間了,偏偏我太天才,早上那餐餵完後想說下午趕的回家,就沒帶奶了,結果沒想到居然拖到時間了,小公主從快一點就開始在隱忍,看著我們一邊吃烤雞腿、小火鍋,她一邊吸手指識相的自我安慰,到上了捷運後終於還是忍不住的給她哭了起來,滿臉的淚水讓人心疼死了,這時候只好一直祈禱趕快到站趕快到站!
 

 
到永寧站準備轉公車的時候,可能是餓過頭+上哭累了,小公主又繼續睡了。
 
這次出遊小公主的整體表現其實很棒說(因為都在睡啊XD
 
除了肚子餓的時候會哭鬧,在搭車跟逛展的時候都很乖,當然難免還是會碰上被一些老人家唸說:這麼小就帶出來喔?啊不就撐個傘給她遮一下之類的。
 
其實我有幫小公主買墨鏡好嗎>"<只是去的時候是下雨,等出太陽的時候也已經快到家了,所以就沒帶上了= =
 
雖然小公主一直在睡,讓我們原本想帶她探索新事物的目的都錯過了,可是能一家三口在一起到處晃感覺就很滿足了,這樣也不必擔心沒看到小公主的情況下,家人是否有好好餵奶、有沒有瞎搞之類的,我逛起街來也變得比較開心。

只是第一次使用這個部落格還有好多不習慣不會用,像是管理後台裡,我都找不到要從哪設定相本啊~~囧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05-02 15:52 1F
  • 如果操作上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詢問小幫手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