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i蜜]長大囉~進展又躍進

2015061809:42
Mini (6個月9天)


某天早上上完廁所回房,發現小魔王不知何時把她的玩具骰子扔到背上去的= =


來打B肝了!!

經過快一個月的時間,又要準備揭曉小魔王的身高體重了!

今天共有兩個事件!

第一件打針,第二件小魔王摔下床啦~~

說說第一件吧!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小魔王有點反常,本來都是一早醒來的她就在旁邊磨蹭,然後頂多東抓抓西抓抓,可是今天醒來卻發現她怎麼一下從左翻到右一下從上翻到下?我在半夢半醒的時候張開眼睛看到她已經滾到床的邊緣了,又趕緊把她拉回來。

但是我卻忽略了這個警訊,早上十點要餵副食品前,我忍不住先衝廁所,想說先解決自己再出來解決她,豈料才上沒多久,就聽到碰!一聲,緊接著就伴隨小魔王的哭聲了。

趕緊衝到房間,本來想說如果她是摔右邊應該還好,因為右邊有墊個軟墊可以緩衝,怎麼知道她好死不死竟然摔在我躺的位置,少了我這個屏障她摔的可不輕,額頭還紅腫了。

不過小嬰兒真的都很厲害耶,基本上再痛也都不會哭太久,但是怎麼兩三歲之後一點點小痛也要哭的呼天搶地?(說的就是小妮子)

只能說我真的太疏忽了,想說她就擺在最旁邊,平常也都不怎麼滾,就跟平常一樣放在床上就安心了,可是卻忘了她一早醒來就一直滾來滾去,範圍已經比以往擴大很多了,我卻沒有在我的位置多設個障礙物。

經過早上的驚嚇,餵食完畢我立馬下訂了床墊跟床圍,雖然對我們這個月來說會比較緊,但是沒辦法,早買晚買都要買,孩子的安全還是比較重要的。

雖然晚上睡覺我這邊會擋住,但是另一邊要是擋不住還是會摔下去,而我又不可能時刻保持清醒不用睡,於是只好提早決定讓她去跟小妮子睡了,只是這樣一來早上醒來的話一定會兩個一起醒,唉。

第二點則是,小魔王的體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居然上升了一公斤耶!!嗚嗚,我覺得好感動喔!

身高也從64長到67了,太好了,這表示為娘的這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呀~~讓妳長的健健康康,肥肥嫩嫩的,這樣才有成就感嘛!

加油!我們要繼續維持!還有要努力給妳補鈣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