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兩小蜜]老成的姐姐

2015061109:27
Trista (3歲3個月29天)Mini (6個月2天)


這兩天的小妮子都很認分的待在家,當然也因為種種原因,暫時我也不想主動帶過去婆家了。

待在家的小妮子,整天就是跟著媽媽、妹妹、狗狗以及卡通為伍,雖然我知道她多少會有點無聊,有點不那麼自由,但也是沒辦法的辦法。

其實等到她七月去上課之後,生活或許就比較精彩一點了,至少不會整天都只跟大人在一起,總算能有點同齡的世界。

小妮子雖然才三歲多,不過儼然就是一副小大人樣了,講話有時也都非常的老氣。

最好笑的是,最近她不知從哪學來的,前天幫她把床單拿去洗好之後,晚上準備要鋪時,小妮子就跟進房間"監督",然後站在門口很是滿意的點點頭說:唉唷,看起來有洗乾淨喔,水喔!

我整個三條線加烏鴉飛過……水妳個頭啦!有需要一副好像老闆娘的口氣咩妳!

生氣的時候不忘附加些許的愛心(也可能是老媽自我感覺良好XD),她會生氣的說:「我最討厭了!!」但其實她想說的是:「我最討厭妳了!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自動把[妳]去掉,可能是覺得不直接講白比較不那麼傷人吧XDD

然後昨天的她也很可愛,看到妹妹在哭,她先是無奈地抬頭看了我一眼,我也無奈的看了她一眼,她看我好像沒有要動的意思,就認命的過去摸摸妹妹的肚子秀秀,可是小魔王可能牙齒痛吧?整個爆哭不停,小妮子見狀,趕緊拿了她的瓢蟲手機一直按出聲音,企圖轉移小魔王的注意力,奈何小魔王哭得太認真了,完全不想理會小瓢蟲的聲音,然後小妮子不知道是懊惱還是怎樣,居然跟著氣到掉眼淚。




當然啦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場的關係,我看小妮子對著爆哭的小魔王氣到伸出左手很想打她,但最後只是打在沙發上嚇小魔王,右手依然還是沒停的一直在摸小魔王,就這樣僵持了快十分鐘吧,小魔王完全沒有想停的意思,小妮子又一臉無奈的坐回我身邊問:她到底在哭甚麼?

小妮子應該算是蠻喜歡妹妹的,只是小魔王還太小,互動也不是那麼多,小妮子又正值愛玩的年紀,所以經常得會找阿代發洩,現在阿代看到她都嚇個半死,因為她玩的方式還蠻粗暴的= ="

但是看著她們兩姊妹的互動,很多時候都會湧出暖暖的感覺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