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兩小蜜]小姐姐的天性

2015050108:30
Trista (3歲2個月19天)Mini (4個月22天)



今天是婆婆的生日,所以晚上聚餐時兩姐妹倒成了焦點。

因為小魔王還保有嬰兒外表的保護色,自然是比小姐姐再吃香一點,阿嬤都抱緊緊顧緊緊的呢!(其實要不是因為小魔王會認人,每次給阿公抱都會哭,不然兩老可是會互搶的XD) 



其實小姐姐還是長的很可愛呀!尤其是頭髮綁起來,也是萌妹滴好咩?只是多了三八的個性。

雖然後宮爭寵(??)的很激烈,但是小姐姐偶爾還是會有突然涌現姐姐的天性時(還是其實這是為了引起注意的手段!!!

小姐姐會在小魔王哭的時候幫忙拿奶嘴塞進去(只是很多時候小姐姐會嫌妹妹很吵XD



如果有外人想靠近妹妹的話,小姐姐也會跳出來擋住,然後說:「她是我妹妹!」
有時候還會說:「阿公不要欺負我妹妹!」
如此的姐妹情看了真令人窩心啊!

可是也有些時候,她爸爸開玩笑的說:「我把妹妹賣掉換多多好不好?」小妮子會說好。(妳個沒義氣的

孩子之間又好像真的有特別的共同語言,每當小姐姐在旁邊說話吵鬧時,小魔王的視線都會跟著她跑,而且小魔王也只會跟姐姐吵架。




有一次我試過學小妮子對小魔王鬼叫,結果小魔王只是呆呆的看著我,也沒什麼反應,最多就是手舞足蹈。


大嬸,要幫妳叫醫生嗎?


若是換成小姐姐,她的反應就大了,會跟著嗆聲的鬼叫不停,真的蠻妙的。

等到小魔王會爬會說話的那天開始,兩寶不知道還會鬧出多少的趣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