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蜜蜜]小姐姐的貼心

2015030613:30
Trista (3歲24天)
 




小姐姐果然是長大了,雖然有可惡的一面,倒也有可愛的一面。

除了整天一直對我說:「媽媽~我已經長大了耶!」「媽媽~我已經當姊姊了~」

一直很愛鬧脾氣的她,在晚上洗澡前又在吵吵鬧鬧,只是一個玩具不給她,她馬上大哭叫囂說:「妳為什麼不給我!!」

結果她就被她老北罵了,她就悶悶地走回房間。

事後其實我也忘了這件事,因為正在忙別的事情,然後心情好的我就邊喊:「圻圻,我喜歡妳~」邊哼著走出房間,然後到了客廳時,看到小妮子爬出她的房間對我說:「媽媽~我也喜歡妳!」

結果我愣了一下,納悶的問:「妳趴在地上幹嗎?」

小妮子先回:「沒有哇!」接著站起來走到我旁邊說:「媽媽,我以後不會在這樣哭哭了。」

哇!雖然知道她在卡唬爛,可是難得聽到從她口中講出一句長大的詞句了,當媽的好感動啊~~

而且在早上的時候,我說要她揹著妹妹,她說她揹不動,我就故意做做樣子把妹妹放在她背上,以小妮子之前的個性應該是會先發脾氣跳腳,然後大吼說:「我不是說我背不凍了嘛!!」

可是她這次卻沒有這麼說,改說:「唉唷,妹妹這樣會不舒服啦!」哇~她開始替人家想了耶!!我把妹妹抱起來的時候,小妮子還一副老人語氣地說:「唉,媽媽真是的~」

所以其實…我比較像是三歲小孩,這是老了的徵兆嗎

  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