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i蜜]副食品-地瓜,它真的泥了!

2015053114:56
Mini (5個月22天)



對,這次我真的是打了超級地瓜泥的泥!

第一次給小魔王吃地瓜泥的時候,我婆婆說只要用湯匙直接挖下來小口小口餵就好,起初是吃得很開心啦!就好像初嘗鮮食似的,有別於奶的味道塞到嘴巴就甚麼都好,但才吃了幾次而已呢,就開始挑了。

所以我在找原因,到底是因為不想吃地瓜的問題,還是地瓜不夠泥的問題??

第三次再試做,我就丟到果汁機打泥,真的超級稠的稠,跟花生醬有的比,又好像那種蛋白霜被打到勾尾不滴XD




我想說,打的這麼稠,總沒有顆粒難吞了吧?總可以賞臉吃了吧?

第一口,她先猶豫了一下,吞下之後,又塞了一口,咦,又肯吃了,又開始吃得很猴急,也大概吃了有40吧!




今兒個再餵,又來了,又開始吵了,更扯的是吃都還沒吃呢,只是把湯匙嘟到嘴邊而已就該了,拜託呀小祖宗,妳可以不要那麼挑嗎?

所以我只好參和了米糊下去,比較不那麼黏稠,她是沒有到排斥的地步了,但就是吃得很慢很慢,很~~~~慢~~~~

餵了半小時,才肯吃到50-60,慶幸的就是餵了快半小時,她還沒不高興的"骰太"。

我只能說,小魔王的副食品之路,真是挑戰重重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