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親遊]桃園龜山南美村ㄚ狗ㄚ喵

2015032109:10
Trista (3歲1個月9天)Mini (3個月12天)



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新景點,光是看到[ㄚ狗ㄚ喵]這個名字就引起了我的興趣!因為對於這種寵物餐廳我還蠻喜歡的。






之前去過淡水貓雨,也去過三芝的,這間算是我跑過三間當中經營的還不錯的。




雖然地址寫是在龜山,可是實際上還比較靠近南崁,位置也不會很難找,就在黃昏市場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到了。



在一個巷弄裡面可以看到這種裝潢真的很特別,非常顯眼是吧!光是門口就好好拍了,也能馬上吸引人家的目光。


ㄚ狗ㄚ喵站到囉!請要下車的旅客趕快下車~


推開門進去,映入眼簾的就像是隱身在一座小森林的餐廳,真是別出心裁,看過的寵物餐廳頂多著重在寵物而已,很少會連餐廳周圍的環境都佈置的如此費心。





用餐空間不會很擁擠,有三個區塊,基本上是[主人用餐區](就是寵物不得進入啦!)[狗狗用餐區]還有外面的[兔兔坐檯區]XD



這邊是可以帶寵物進來,老闆說原本的構想是有分[狗狗坐檯區]&[貓咪坐檯區],可是發現貓咪都會亂跳把東西打翻,所以才會改成用餐完畢再去樓上參觀喵國。




也難免的啦!畢竟不是每隻喵都能當好店喵的,像貓雨也是很多喵,但只有幾隻特定的才能下來陪坐。

至於狗狗陪坐區,老闆說原本是有一隻長毛臘腸,但是牠的年紀已經很大了,加上之前有客人會亂餵東西害牠拉肚子,所以他們只好讓牠回樓上養老。



不過可以置身在如此用心佈置的環境用餐,還有小兔兔以及喵喵可以欣賞,也算不錯了啦!




而且餐廳的地方不會有讓人覺得難聞或是悶的氣味,整體讓人覺得很溫馨也很放鬆,老闆&老闆娘也都是很親切的人喔!




說真的,他們的菜單我覺得沒有到很貴,算是可以接受的消費,通常這種餐廳的餐點我都不會太期待,最多點一杯飲料抵個低消而已。




但是今天我意外點了一個貓掌布朗尼(40元)、香榭烤腿(110元)、冰紅茶(100元),除了飲料小貴之外,其他都沒有讓我失望!這邊的餐點值得品嚐。

那個香榭烤腿,烤的剛好不過乾,一口咬下還有滿滿的肉汁,口感又嫩,上面應該是撒迷迭香,真的超好吃的!連小妮子這幾天吵著牙齒痛的人也吃的津津有味。

這類型的餐廳最怕就是餐點普普,做出來的不怎麼樣,花的價格卻讓人心不甘情不願,如果不是為了見毛小孩,口袋的鈔票應該怎麼樣也不想輕易拿出來,但是這裡的餐點讓我付的甘願,好吃到我都想再續盤了XD

他們也有賣套餐啦!只是我們都才吃飽沒多久,也沒有很餓,所以我才用單點,那個貓掌也很好吃喔!還可以買伴手禮回去呢!

用餐結束就開始四處參觀啦~入門的右手邊可以去看看開放的兔子,牠叫史奴比,有人靠近牠就會一直想湊近聞聞,蠻可愛的,牠的家也佈置的好特別喔~


小魔王看到史奴比還蠻開心的

這邊依然沒有飄出難聞的氣味,可見老闆們都有用心的整理,小魔王看到史奴比的時候還睜大眼,一臉的壓抑就好像在納悶眼前到底是什麼生物?!

接著往樓上走,就是狗狗禁區啦!不要還白目的把寵物狗帶上去喔!而且貓咪不喜歡開閃光燈,加上樓上其實很明亮了,也根本不需要用到閃光燈,當然也不要以為可以在這邊偷偷欺負貓咪,因為到處都有監視器XD




一上樓,首先打招呼的是一隻花色的貓咪,老闆娘說應該有四隻,但我們只看到三隻。




 一隻是白色的叫球球,但牠都懶懶的只窩在上面睡覺。

比較有精神的是一隻花色的貓咪,不過牠看到小妮子拿著逗喵棒要跟她玩完全沒反應,一副像在說:「死小鬼妳好幼稚喔= =」



而比較有互動的就是這隻頗具份量的喵咪霸主--咪兔。



牠真的感覺超霸氣的,可是頭跟身體實在不合比例。

雖然牠看起來很大隻,但還蠻親人的,還會靠近我討摸摸,愛賽奶。

喵國的活動空間蠻大的,還有特製的彩虹步道可以走,真幸福耶~




如果想要摸貓咪呀,最好是採取順其自然,像我老公就很怕貓,因為他覺得貓的習性不好掌握,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突然發火他都不知道,也不知道會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惹到貓,有沒有覺得跟女人就很像XD

其實貓咪也真的沒那麼可怕啦~牠們最主要的就是尊重,啊不要去勉強,想抱牠們的時候就動作輕柔點,如果貓咪有想掙扎那就不要勉強,成貓已經算是比較穩定了,尤其又是家貓,比較不會有突然攻擊的行為,除非是有人太白目的故意去弄牠讓牠發火。

像我也是會先跟貓咪保持一段距離,然後遠遠的伸出手,不要說一下就把手伸到牠前面,如果牠願意給摸就會自動走過來,也比較不會出現什麼攻擊掙扎的行為。 不過說也奇,一般來說,能駕馭貓咪的男人真的不多,反而是女人比較常見耶! 對寵物餐廳有興趣的人記得來參觀看看囉^^






南美村ㄚ狗ㄚ喵:桃縣市龜山區南美街56巷27號
營業時間:10:30 AM ~ 22:00 PM
寵物熱線:03-2127080
備註:每週二、三店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