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育兒]滿意寶寶試用&抓抓小公主

2012050616:28
Trista (2個月24天)
 





昨天收到滿意寶寶的試用包,只要上網填資料就能索取,忘了是一個多禮拜還是兩個禮拜前填的,昨天就收到了。

試用包裡有五片,我好像是索取S號的4-8公斤。

說真的,收到的時候我還擔心,因為上了一次滿意寶寶系列的活潑寶寶當,所以很擔心這同款的會不會也這麼瞎,至於是上甚麼當,後續再來說吧。

首先介紹,試用包裡除了尿布,還有附上育兒手冊,以及20元的禮券。



 

育兒手冊裡其實也沒甚麼太重要的事情,主要就是講些基本概念,像是寶寶喝奶前先幫她換尿布啊、生產會出現甚麼狀況啊,倒是有附上可以買溢乳墊的折價券,也是20元。

這款尿布,跟活潑寶寶的比,外型大了一點點,不過攤開之後就發現大小差距更大了點,明顯比活潑寶寶大(活潑寶寶我是買3-8公斤S號的,可是覺得根本被騙),魔鬼氈設計的位置也剛好,這樣就不會讓我的小公主不知道該是要露股溝好還是露妹妹好。



 

而它還有各種不同的圖案,其實我覺得不過是給大人看了爽而已XD



 

給小公主試包了一整晚,吸收力也比活潑寶寶好,也比較柔軟,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。

其實我也才總共用過三種,滿意寶寶系列的活潑寶寶跟這款瞬潔乾爽,還有好奇。

個人認為排列會是好奇>滿意寶寶瞬潔乾爽,也就是說下次瞬潔乾爽如果比好奇便宜的話我就會改買了。

那麼來說說為甚麼我一直講被活潑寶寶騙了,真的覺得它很爛!

我家小公主那時候大約六公斤多,買了它的S號,明明寫說3-8公斤可穿,結果一給小公主穿上,整個小到靠北!

往前拉就露股溝,往後來又露改邊,這叫她娘。。。的我怎麼包啊?

如果要往後拉避免她漏尿,就會變成前面很短,不好黏,大腿那邊也變得很緊容易摩擦受傷,啊要是往前拉就不用說了,準備換床單,這到底是哪來的騙錢貨啊!

所以上過一次當之後就對活潑寶寶很反感,現在只好將就著趕快把它用完,也委屈我的小公主要包這種迷你褲。

那麼小公主這幾天有沒有甚麼特別的發展呢?有~那就是喝奶的時候會有其中一餐特別機車,時間到了要餵,會先喝個一兩口,然後就開始發脾氣,最後會歇斯底里的狂哭,而我完全不想理她,奶瓶也不願抽出來或哄她,只跟她說:慢慢哭吧,哭累了趕快喝,再怎麼哭還是要喝,想哭就哭吧。

然後通常會哭上15-30分鐘,才冷靜下來安分的喝奶,我都在擔心是不是厭奶期到了說。

而除此之外,小公主這兩天睡醒沒多久準備要入睡的時候,不知到為什麼就很喜歡側身把頭整個歪成這樣。↓



 

我是還挺納悶的,不過我想可能也到了想學翻身的時候了吧?只是屁股都不會轉,感覺她的頭好像特別重一 一

我也特別拍了影片,擺了一堆東西在旁邊看她會不會想抓,只是從動作上來看真的很難判定,因為就算沒擺東西也是會轉一邊然後對著空氣拼命抓。QQ


 

昨天還有件可愛的事,就是蓋了件小外套在小公主身上,過一會兒轉過身不知道她是甚麼時候把一隻手給穿了進去@@我都想拍拍手說好厲害了^Q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