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育兒]母難日啊

2012021211:36
Trista (出生0天)
 
11號

差不多晚上快九點
開始住院待產了,開指四公分,痛苦的開始,打完兩包點滴才能打無痛,背也在痛肚子也在痛,一整個就是痛苦。
 
晚上快11點
幹~~~真的是很幹他媽的痛!!!孕婦真的是豪無尊嚴可言啊~~~打無痛分絻讓我痛到差點哭,妹妹的頭卻還遲遲不肯下降,生完第一件事我應該是想先巴她的頭.!
 
凌晨兩點
打完第二劑無痛,全身像中風似的不停發抖,子宮頸全開,妹妹卻還沒打算下來,不知道還要折磨我多久。


兩點半
我好累,幾乎整天沒睡,好餓,晚餐只有一片白吐司配開水。
血量還沒補回標準又失一堆血,心臟老毛病又犯。
但謝謝鼓勵我的大家,希望能受你們祝福一切順利別又額外生枝,謝謝護士們貼心的說:[不要怕,有我們會陪著妳。]
謝謝我的台哥大到現在還沒斷電XD
 

五點17分
四點半進產房練習怎麼用力,醫生進來後大概只用了兩次力妹妹就出來了,誕生時間五點十七。
不過妹妹一出生就很壞脾氣@@
總算卸貨了我,肚子好餓。


 
 
六點多
耶~生完後我的水腫消失了不少,我的手不再是進化版的小叮噹,我的腳不再是麵龜!!
誰說生完後看到寶寶就覺得一切痛苦都值得了?我覺得最歡欣的就是我可以邁回昔日的身材了~~我的外拍等我'~~


 
早上九點多
感謝妳的到來,小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