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育兒]捨不得的月子房

2012021311:49
Trista (出生1天)
早上九點
我們家的小公主很挑,今天護士問要叫什麼小名?
一來想到我叫哈妮,又有個蜜字,就叫哈蜜瓜,剛講完小公主馬上嘟嘴鄒眉以示不爽。
不過目前遇到的難題是小公主不太會吸母奶,要嘛就是裝秀氣的嘴巴不肯張大含,只嘟個櫻桃小嘴,要嘛就是很懶的只含著不吸,這樣子要我怎麼好好餵啦><
 
早上10點多
我的房間~~吃完粉讚的早餐,等小公主做完檢查,差不多下午就要餵奶了~



下午四點多
等著餵奶的小公主,真叼嘴,到現在還不喝

 
 
下午五點多
柯柯算了小公主的塔羅牌,說整體都還不錯,邏輯觀念都還挺強的,不過依然壓不過我這有兩張皇帝牌的老媽XD
難怪小公主都不會對我笑~明天要出院了,真不想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