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米奇弟】掉下來

2019042513:22




不到兩個月,我的頭已經抬的高高囉!

今天一大早在一陣兵荒馬亂中,底迪發生意外了= =
因為我早上趕著洗奶瓶,底迪又莫名其妙一直番,前一秒還看他好好的在沙發上起乩,下一秒我在刷奶瓶的時候就聽著小姐姐大喊:「媽媽,底迪掉下去了!」

底迪就躺在地板上呆愣了幾秒之後放聲爆哭,我是很無奈的放下手邊工作趕快把他抱起來呼呼,很幸運的是看起來沒有很嚴重,頭也沒有腫一個包,不然以他的姿勢來看,應該是從後腦勺直接掉地上的,真的慶幸沒出大事。

只能說現在寶寶真的發育的越來越好,還不到兩個月就已經可以稍微左右翻了,最傷腦筋的是他的腿太有力,每次哭鬧的時候就會一直踢一直蹬,就硬是能從下面蹬到上面,我就連現在離開房間的時候都不敢把他放橫的,因為他會蹬直線,所以我得把他的頭方向擺在頂著枕頭的位置,這樣怎麼蹬怎麼踢最多就是頂在枕頭下而已。

唉,有小嬰兒真的都會變的很神經質,我怎麼覺得我還是提早就要提心吊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