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米奇弟】輕厭奶

2019042913:12



這些天發現底迪好像有點輕微厭奶,尤其早上第一餐跟睡前最後一餐更明顯。
早上的時候會喝的很慢,感覺胃口不是很好,睡前的更誇張,平常五分鐘內就可以喝完,現在要拖個10-15分鐘,過程還是喝喝停停的,喝到中途甚至還會拍掉奶瓶,孩子,你是想做仙嗎= =

白天的時候我都可以讓他自己決定量,有時候會剩10-30ml,我都隨他去,但是睡前剩下太多就怕影響睡過夜的品質啊
的確,頭兩天睡前奶沒喝完的時候,要嘛躁動的時間變早,不然就是本來可以睡到快七點,卻變成五點多或六點半就醒來番,害我怕到,睡前奶只好強迫他喝完,想當然又是一番苦戰

可是在跟他奮戰了一兩天之後,我又決定放棄了,因為怕越是這樣強迫,他對睡前奶會越抗拒,於是我又只好Let it go,他高興喝多少就喝多少吧!
倒是這樣做的結果,他雖然還是會喝剩,但睡過夜也沒太大的問題,還是能繼續安然睡到七點,我也就隨遇而安囉~

只是想到他才兩個月,還要熬兩個月才能接觸到副食品,希望他厭奶不要厭的太誇張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