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同氣連枝】抱抱

2019042519:35
Trista (7歲2個月13天)



為什麼底迪這麼可愛呢?晚上媽媽去洗澡的時候讓我跟妹妹幫忙顧底迪,但是底迪真的太可愛了,讓我一直忍不住想抱他。

所以等媽媽洗完澡出來的時候,發現底迪怎麼不在房間?就問我們底迪咧?我就從客廳沙發下來,抱著底迪給媽媽看說:「在這裡啊!」
媽媽就很生氣的說:「妳怎麼抱底迪!?趕快抱回來,我不是叫妳們在房間陪他就好嗎?這樣抱來抱去很危險耶!」
然後我把底迪抱回床上之後就哭了。

其實之前有一次請大姐姐顧底迪的時候,也是回來發現她把底迪抱起來放在腿上哄,雖然畫面很溫馨,看到姐姐們這麼疼愛底迪也覺得很感動,但是畢竟兩個姐姐都還小,底迪更小,大人在抱的時候都要小心了,尤其是嬰兒的頭更要注意捧著,我真的沒有那麼大顆的心臟讓姐姐們把底迪抱來抱去啊啊啊

所以孩子的爸就安慰孩子說:「媽媽不是兇妳,媽媽是怕這樣會有危險,因為底迪還小,脖子還很軟,沒有抱好的話很容易就受傷了,等底迪再長大一點妳就可以抱著走了。」
然後告訴女兒說,底迪很愛姐姐的,也很喜歡給姐姐抱,不要難過。

其實也真的,底迪給姐姐抱著的時候沒有掙扎亂動也沒哭鬧,抱去客廳的時候姐姐還算聰明,知道要橫著抱扶著頭,可是大女兒還是偏瘦,力氣不是那麼夠,如果底迪一旦哭鬧亂動一下後果就GG了= =

最後拔拔就讓姐姐在床上抱底迪,好安慰她小小受傷的心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