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i蜜]喜寶米精

2015042608:50
Mini (4個月17天)



第三餐要品嘗的,就是已經有相當久遠的品牌——喜寶。

聽說我媽小時候也都是給我吃它們家的果泥,加上它是什麼免敏米精,完全就是純米,在沒空熬粥的情況下是蠻方便的。

米精調配的正常比例,是一匙米精配5~60的開水,但是小魔王根本還沒吃那麼多,所以我只取了半匙配30的水調開。



我覺得這還挺妙的!剛開始調好時,會比較濃稠一點,等餵食到一半時,又會變得比較稀,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遇到這情形@@

於是小魔王就要準備第一口的嘗試啦!


妳又想給我塞什麼了……

可能是對於上次的柳橙汁還心有餘悸,所以前面吃的兩三口有些抗拒,吃到中間倒出現了沒看過的反應。



一樣會突然用嘴巴去接,但是卻是伸出舌頭用舔的,還不是湯匙放進嘴巴才用舌頭頂出來哦!是湯匙靠近嘴巴時就伸出舌頭舔,好像蛇哦XDD

本來也猜想,是不是她會排斥?照理說她應該會把頭轉開或是不張嘴啊,可是怎麼會自己把嘴巴湊近又用舔的??

所以我想她應該是可以接受的,只是她還不知道該怎麼吃吧?


有一種……朕知道了!的fun...

現在的小魔王作息都蠻固定的,最後一餐喝完大約11點半最晚12點就睡了,差不多7點45分醒,然後大概九點多睡,十點多就知道要起來吃副食品了。

可是……可以拜託妳不要每次睡覺醒來都是屁股對著我的臉嗎!!!不然就是有時會被妳的小腳丫踹在臉上!

奇怪了,哪個方向不轉,妳偏偏就是要往我這轉,轉過來就算了,妳不高不低的就是要把屁股對著我的臉,突然一放屁我整個就是被荼毒,很故意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