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親遊]八德巧克力共和國&埤塘生態公園

2015032822:24
Trista (3歲1個月16天)Mini (3個月19天)
..




下了一個禮拜的雨,終於在今天出現陽光了!


下午我們就出發到附近的地方走走,於是選定了巧克力共和國。




這間巧克力共和國原來就是專門生產七七乳加巧克力,雖然很有名,但是我卻不愛吃,因為太硬了。
它還有生產新貴派跟歐維氏(這個我比較愛吃XD)以及有餡式。




 

門票:

成人票:200/人(含抵用券100元)
優待票:100元/人(含抵用券$50元)
適用於身高90~140公分兒童,65歲以上長者,與身心障礙者

*身高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園

地點 : 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巧克力街底 
490巷前行約50公尺右轉到底)
電話:
03-3656555
網站:http://www.republicofchocolate.com.tw/index.aspx

營業時間 :
星期二至星期五 09:3017:00(售票至15:30
星期六至星期日 09:30~18:00(售票至16:30
每周一休館

其實就我們個人來說,會覺得門票有點小貴,雖然有折抵,但是那些巧克力在外面的便利商店就買的到啦~

它的樓層沒有很多,就三層,第一層就是買伴手禮區的還有餐廳,伴手禮就是那堆巧克力啦~本來我一進門映入眼簾看見都是商店觀感就有點差掉了,怎麼我來這裡是要參觀還是要買巧克力滴?

第二層樓就是參觀體驗區啦,有放映室還有介紹巧克力的由來器具等等。




這層樓唯一吸引我們小妮子的大概只有那個互動體驗區,只是也只有小小一段而已。



第三層樓小朋友就很愛啦!首先就是大家都會搶著玩的積木區。




有的小朋友還真的蠻厲害,很有創造力,可以拼出很多特別的圖案,我就說小妮子果然是遺傳到我(的笨),積木拿在手上也不知道該怎麼玩、可以拚甚麼圖案?
老公說積木本來就是給小孩自己去創造發揮的,那個也教不來。
話是沒錯啦!只是我覺得我跟小妮子比較屬於遲鈍型的,我們都需要有個人帶頭給個範本,才有辦法去作出延伸發揮,進而得到其他的創作靈感,不然的話我們就只會做一些很死板的東西。

除了積木,這層樓還有最重頭戲的地方,那就是巧克力DIY,有帶小朋友來的很值得去試試。
一次費用是兩百五,如果用抵用券的話就是一百五啦!









但是假日真的蠻多小朋友會去玩的,那天看人有點多,我們就沒去參加了,只有陪小妮子玩積木。(光是玩積木她也玩得很開心,小朋友真容易滿足。)

園區外面還有親水池跟兒童塗鴉區,只是最近缺水的關係,親水池就沒開放囉~而塗鴉區我們是到離場要去牽車的時候才想到,不過都走出來就算了XD

我覺得門票應該降到一百會比較好,依兩百的價格來說逛那個小園區會有點小心疼,這個價格我可能比較甘願花兩百八去淡水的巧克力夢公園玩。

結束之後,我們就前往埤塘生態公園騎腳踏車。


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315號




人真的是超多的,停車場還爆滿!只是這個路段還是不建議讓小孩子騎車,因為路面的狀況騎車不是那麼方便。

樹下可以看到有人在野餐,當然也可以到裡面的TINA廚房享用,還有一大塊草皮可以讓毛小孩盡情奔跑以及跟小噴油玩球。




整個生態園區維護得還算不錯,可以看到很多鴨還有魚,還可以看到一堆龜頭冒出水面呼吸XDD

只是蚊子很多,所以去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擦防蚊液!!

今天的小收穫就是,我們家的小妮子終於會踩腳踏車咧咧咧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