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育兒]吐奶的日子

2012030612:48
Trista (出生23天)
我家的小公主果然很幼齒,小小年紀就長青春痘~(灑花



5號
小公主昨晚又大吐奶,這幾天一直這樣亂來,本來該定時定量都亂了套,九點該餵食,卻從八點半開始吵,結果最多只能喝到130的量,被她從八點半斷斷續續盧到十一點多,還給我喝過量到160也許還超過很多,不給她喝又哭不停,可好,最後來個大吐奶才甘願,整個都亂了套,腸胃受的了才怪



6號
小公主越來越重了,我抱著搖的時間也變短了(我的腰在唉嚎),妳要懂得遮羞了吼

昨天半夜小公主又吐奶,嚇得羽弟趕緊衝到廁所找我求救,還好上廁所前我把小公主側躺,才不至於嗆到。
因為小公主吐完後哭,所以羽弟才會跑進來看,我從廁所衝出來看到小公主的第一眼真是好心疼,吐得滿嘴滿身奶,然後淚眼汪汪的看著我。

都已經盡量控制奶量了,這小傢伙就還是非得把四小時的量搞成三小時兩小時喝,害我氣到跟阿柯抱怨:幹嗎非要把自己搞得這麼難過才過癮?一直吐,看她難過我也難過,一定要把自己塞到吐才爽。

阿柯說:我發現,她這個個性倒是跟妳挺像的啊,每次都要把自己摧殘到極致才甘心= =